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26:41

初拍荷花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27:1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27:4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28:2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29:2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30:0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8-1 15:30:55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1-8-1 16:37:09

呀,这还了得,初学就拍到这份上了,那再拍二次,还有谁能超越?这就叫天赋呀!欣赏学习了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8-2 09:16:15

非常漂亮!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8-2 09:52:36

真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