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1-8-1 14:09:06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14:32:04

米兰 发表于 2011-7-31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曲线美、构图美、色彩美、美不胜收!
如果抛砖,那就是片片太小,看起来不过瘾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1 14:36:19

老师我一定注意这个问题。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15:17:27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哈!还是没点"回复",我收不到"提醒"哦...:handshake;P;P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1 23:29:17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沙老师,我好像,有不知道咋回事:$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3:35:19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很简单啊,您要回复谁,就在他的帖子左下角点"回复",然后在对话框里回复就行哦...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3 20:59:14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好好学习,我天天向上。:lol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20:59:59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;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3 22:04:29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浏览点评:handshake:handshake,请多指教!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3 22:05:44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浏览点评,请多多指教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组片子请抛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