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1:19:03

谢谢老师们浏览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1:20:59

谢谢!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1:21:24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1:21:47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谢谢!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1:22:02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米兰 发表于 2011-7-31 22:05:54

曲线美、构图美、色彩美、美不胜收!
如果抛砖,那就是片片太小,看起来不过瘾:P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22:25:49

谢谢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1 10:20:57

曲线美、构图美、色彩美、美不胜收!顶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11:01:51

记住长边760像素最合适,高不超700像素...:lol:victory: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1 11:53:52

谢谢各位老师浏览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组片子请抛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