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 发表于 2011-8-1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运,好片,好后期!学习欣赏!
到过两次都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风景!
谢谢鼓励,今年有时间在去。:handshake
今年有时间要去。:victory: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年有时间要去。
是的。:handshake
神人圣景都能碰见,我只有流汗的份了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人圣景都能碰见,我只有流汗的份了
谢谢鼓励,今年有时间在去嘛。:handshake
色彩太美了,非常欣赏
太好了:victory:
感谢楼主带来这么好的图图,好运气+好拍摄,我们才能在这里欣赏到如此美图。大赞!:victory::victory:
浓郁的反转高调非常冲击视觉:victory::lol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8-2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太美了,非常欣赏
谢谢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