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31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人去守了几次都没遇上.
天、时、地、利俱全,好片就诞生了。:lol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:victory::handshake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7-31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
好片!顶!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31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顶!欣赏+学习!!
谢谢鼓励。:handshake:victory:
好运,好片,好后期!学习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没去过...可惜:L......好片学习欣赏!!!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31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运,好片,好后期!学习欣赏!
谢谢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31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去过...可惜......好片学习欣赏!!!!
谢谢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好运,好片,好后期!学习欣赏!
到过两次都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风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