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版主高赞了!
老师们有目共睹哦,不是我高赞!:handshake:lol
拍的很清楚!
好抓拍,欣赏!学习!:handshake
好微距啊,不容易。一个勤劳的影友啊:handshake
非常好的微距作品,这次可是螳螂扑蝉方兄在后了哟。:lol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9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干净,抓拍精彩,构图用光特棒,高度欣赏+学习!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