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8:57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版主高赞了!

老师们有目共睹哦,不是我高赞!:handshake:lol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7-30 16:15:03

拍的很清楚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0 17:28:28

好抓拍,欣赏!学习!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8:06

好微距啊,不容易。一个勤劳的影友啊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1 09:16:37

非常好的微距作品,这次可是螳螂扑蝉方兄在后了哟。:lol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1-8-1 11:41:30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9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干净,抓拍精彩,构图用光特棒,高度欣赏+学习!!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