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1:59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版主高赞了!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2:46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谢谢关注支持!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29 21:43:27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!过奖了!:handshake

晚霞 发表于 2011-7-29 21:50:24

精彩!欣赏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0 10:51:08

虫之类的东西我都怕看,打开后快速拉下来,谢谢方版!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7-30 11:37:25

本帖最后由 小花妞 于 2011-7-30 11:38 编辑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9 20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干净,抓拍精彩,构图用光特棒,高度欣赏+学习!!

同意沙风之言。另,怎么苍蝇这个东东到了您老手下,居然让人觉得还有点漂亮呢?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30 12:05:42
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
谢谢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30 12:06:54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这不算恐怖的、毛毛虫我也怕!:lol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30 12:18:31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可能苍蝇將会被正名:lol科学家们发现、很脏的环境中生活的苍蝇居然没有生病死亡的!可见其抗菌能力超强!:handshake:lol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7-30 12:40:05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有道理,可能我们人类只是以自己的角度看问题,才觉得苍蝇不好。它们只是生物,在人类附近生存,无所谓好与坏。谢谢方老带给我们新的视角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