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版主高赞了!:handshake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关注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!过奖了!:handshake
精彩!欣赏!
虫之类的东西我都怕看,打开后快速拉下来,谢谢方版!
本帖最后由 小花妞 于 2011-7-30 11:38 编辑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9 20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干净,抓拍精彩,构图用光特棒,高度欣赏+学习!!
同意沙风之言。另,怎么苍蝇这个东东到了您老手下,居然让人觉得还有点漂亮呢?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这不算恐怖的、毛毛虫我也怕!:lol:handshake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可能苍蝇將会被正名:lol科学家们发现、很脏的环境中生活的苍蝇居然没有生病死亡的!可见其抗菌能力超强!:handshake:lol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有道理,可能我们人类只是以自己的角度看问题,才觉得苍蝇不好。它们只是生物,在人类附近生存,无所谓好与坏。谢谢方老带给我们新的视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