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2 22:01:19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过奖了;P谢谢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7 21:42:07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太有水平了!佩服!

网名 发表于 2011-10-9 13:07:24

技艺高超!精彩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9 16:32:22

把这些小物件,拍得惹人喜爱。不错!
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9 23:18:01

太漂亮了,学习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标头拍的静物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