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4 21:52:59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谢谢鼓励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5 11:01:06

再顶一手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5 14:55:13

进步大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8-5 16:15:45

光影不错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9 17:20:04

漂亮!学习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1 23:58:34

顶一下.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22 10:35:21

好看,可以试着拍广告了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2 21:59:37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:handshake;P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2 22:00:12
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2 22:00:36
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
共同学习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标头拍的静物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