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7-30 23:30:21

这一组山水何其太雅?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1 14:00:45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7-30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山水何其太雅?!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 20:26:49

大自然的神奇造化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8-2 21:45:54

有不一样的感觉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16:29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自然的神奇造化。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21:15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8-2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不一样的感觉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3 19:12:54

山水秀美好片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20:09:21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3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水秀美好片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8-5 12:12:13

对呀!如楼上说!摄影的构图实在是太重要了!一张好的照片来之不易,构思拍摄一张好的照片更加考究作者的用心的思想!看照片如看人心,加油!继续支持你们的拍摄热情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6 22:20:25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8-5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呀!如楼上说!摄影的构图实在是太重要了!一张好的照片来之不易,构思拍摄一张好的照片更加考究作者的用 ...

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!紧握手 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山水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