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山水之一
本帖最后由 千日红a 于 2011-7-27 11:34 编辑:):) :):) :):) :):) :):) 本帖最后由 面条 于 2011-7-27 15:32 编辑
不错的桂林山水!注意构图再简洁些。。。。。。:victory: 面条 发表于 2011-7-27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桂林山水!注意构图再简洁些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你的建议 !请多指教。握个手 ! 学习了:victory: 白桦林@ 发表于 2011-7-29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