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对!有道理!哈哈!;P;P
再次细品读---构图很严谨,人和车有机相应:现场光利用得很好,光影协调,面容更亮丽:车模的表情抓到位了的、气质出来了。不容易的前卫思想哟(好象女摄影师拍车模的少,上次还见过您拍的很酷的美模),丛版好拍摄, 严重欣赏和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lol多谢、多谢:handshake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:lol哈哈哈哈,。。。。:victory: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3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细品读---构图很严谨,人和车有机相应:现场光利用得很好,光影协调,面容更亮丽:车模的表情抓 ...
很高兴颜老师临帖点评!我去看车展压根儿就没有看车,只顾着看车模拍美女。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大得很,拍了很多,(光线问题和摄影人的拥挤问题,使一半的片子被淘汰,哈哈)。还没有转完就精疲力竭!现场其实大群的人都是围着车模拍,真正欣赏车的不多,呵呵。谢谢您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靓丽哦,真养眼!
好拍摄,好构图,好养眼。欣赏。:lol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谢谢临帖!:handshake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谢谢光临广东站,希望在广东站欣赏到您的作品!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1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谢谢光临广东站,希望在广东站欣赏到您的作品!
谢谢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