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9 23:00:36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对!有道理!哈哈!;P;P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30 17:23:44

   再次细品读---构图很严谨,人和车有机相应:现场光利用得很好,光影协调,面容更亮丽:车模的表情抓到位了的、气质出来了。不容易的前卫思想哟(好象女摄影师拍车模的少,上次还见过您拍的很酷的美模),丛版好拍摄, 严重欣赏和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1-7-30 17:30:28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:lol多谢、多谢:handshake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1-7-30 17:31:35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:lol哈哈哈哈,。。。。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0 18:48:16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3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细品读---构图很严谨,人和车有机相应:现场光利用得很好,光影协调,面容更亮丽:车模的表情抓 ...

      很高兴颜老师临帖点评!我去看车展压根儿就没有看车,只顾着看车模拍美女。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大得很,拍了很多,(光线问题和摄影人的拥挤问题,使一半的片子被淘汰,哈哈)。还没有转完就精疲力竭!现场其实大群的人都是围着车模拍,真正欣赏车的不多,呵呵。谢谢您!:handshake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7-31 09:25:03

好靓丽哦,真养眼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1 14:03:22

好拍摄,好构图,好养眼。欣赏。:lol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1 20:29:11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谢谢临帖!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1 20:30:06
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
谢谢光临广东站,希望在广东站欣赏到您的作品!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1 21:27:02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1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
谢谢光临广东站,希望在广东站欣赏到您的作品!

谢谢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州(琶洲)国际会展中心内中美色——国际美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