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9:28

‘’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1:44
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-7-26 19:55 编辑

‘’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6:06

发图完毕。:lol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26 20:40:11
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7-26 20:42 编辑

不是首席的首席欣赏,7楼最棒,背景干净和PP的锐度也很好。整个模特气质抓得不错,学习了。:victory: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7-27 03:04:11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模特气质抓得不错,欣赏,学习。希望天天能看到您的杰作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1-7-27 06:21:13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7 06:34:34

好拍、漂亮!:victory: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27 06:40:05

漂亮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27 11:08:11

美模的确养眼。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7 12:37:13

美女,靓车,好抓拍,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州(琶洲)国际会展中心内中美色——国际美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