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’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-7-26 19:55 编辑
‘’
发图完毕。:lol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7-26 20:42 编辑
不是首席的首席欣赏,7楼最棒,背景干净和PP的锐度也很好。整个模特气质抓得不错,学习了。:victory: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模特气质抓得不错,欣赏,学习。希望天天能看到您的杰作。
好拍、漂亮!:victory:
漂亮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美模的确养眼。
美女,靓车,好抓拍,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