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点评。夜景中的灯光强弱不一,在曝光上不好控制,我也是的学习中。哈哈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谢谢点评,夜景也是我比较喜欢拍的,晚上的光源多,强弱不一总体比较复杂,在曝光上还没有太好的经验,我也是在学习过程中。哈哈
晚上的光源多,强弱不一总体比较复杂.是不好拍.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得到学习谢谢
:victory:
多 拍几趟 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