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发表于 2011-7-30 22:13:54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谢谢点评。夜景中的灯光强弱不一,在曝光上不好控制,我也是的学习中。哈哈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30 22:17:18
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
谢谢点评,夜景也是我比较喜欢拍的,晚上的光源多,强弱不一总体比较复杂,在曝光上还没有太好的经验,我也是在学习过程中。哈哈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31 13:03:53

晚上的光源多,强弱不一总体比较复杂.是不好拍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31 20:54:4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得到学习谢谢

网名 发表于 2011-10-2 15:26:43

:victory:

大雄 发表于 2011-10-3 21:00:10

多 拍几趟 就好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甲秀楼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