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了这几张,都有问题,右边有一部分不能直接显现,要点击图片才能看到全图,不知道是不是上传有问题,还 ...
拍得非常好.用光很漂亮.注意建筑物倾斜.横片宽最多到900.另外点一下右上角-----我的中心---下拉菜单中的切换到宽版.
点击图片看全图!!!
点击图片看全图!!!也行.:lol
点击图片后看到的效果会更好些。
谢谢,见山老师和小桥老师的鼓励及点评,建筑物倾斜问题更我用的头有关,这也是广角的特性吧,下次我会多多注意见山老师指出的这个问题。谢谢点评!!!!
漂亮,我还没拍过南明河的夜景:(
拍得很好,构图精,色调和用光很讲究。图片是否大了点,要压到150KB就行了!
这组夜景很迷人,色调柔和明快,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