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9:21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了这几张,都有问题,右边有一部分不能直接显现,要点击图片才能看到全图,不知道是不是上传有问题,还 ...

拍得非常好.用光很漂亮.注意建筑物倾斜.横片宽最多到900.另外点一下右上角-----我的中心---下拉菜单中的切换到宽版.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9:41

点击图片看全图!!!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2:15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3:4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4:20

点击图片看全图!!!也行.:lol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4:48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8:43

点击图片后看到的效果会更好些。
谢谢,见山老师和小桥老师的鼓励及点评,建筑物倾斜问题更我用的头有关,这也是广角的特性吧,下次我会多多注意见山老师指出的这个问题。谢谢点评!!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00:20:06

漂亮,我还没拍过南明河的夜景:(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6 09:29:00

拍得很好,构图精,色调和用光很讲究。图片是否大了点,要压到150KB就行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6 10:52:26

这组夜景很迷人,色调柔和明快,很欣赏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甲秀楼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