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5 22:00:47

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

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6:27

漂亮的全景,学习。哎、我是没有办法,得一头丢一头。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7:59

咋个拍的?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3:04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全景,学习。哎、我是没有办法,得一头丢一头。

我也想下去呀.没办法.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5 23:13:34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拍的?

乱蒙的.:lol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23:26:55

    拍得太壮观了,非常可惜没能和你们一起去,本来有时间的但是单位上有事就留在单位上了。
    见山老师拍这张片子时用的白平衡是日光吗?片子蓝蓝的很漂亮!!!
   又得学习了,哈哈!!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08:59:39

自动白平衡.有点偏蓝.:lol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6 09:32:02

火把节真的全看到火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6 11:15:11

好像只有你吃独食拍到全景?祝贺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0:10:38

喜欢.:victory: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