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
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 漂亮的全景,学习。哎、我是没有办法,得一头丢一头。:lol 咋个拍的?;P 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漂亮的全景,学习。哎、我是没有办法,得一头丢一头。
我也想下去呀.没办法.: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拍的?
乱蒙的.:lol 拍得太壮观了,非常可惜没能和你们一起去,本来有时间的但是单位上有事就留在单位上了。
见山老师拍这张片子时用的白平衡是日光吗?片子蓝蓝的很漂亮!!!
又得学习了,哈哈!!! 自动白平衡.有点偏蓝.:lol 火把节真的全看到火了! 好像只有你吃独食拍到全景?祝贺! 喜欢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