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火把节:victory: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我们也没有拍到近景.可惜.得一头丢一头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动白平衡.有点偏蓝.
蓝的是正点,我认为不偏色。:lol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的是正点,我认为不偏色。
大师肯定我就放心了.:lol
这个蓝色我也喜欢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7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蓝色我也喜欢
边版也肯定了.:lol
边版也肯定了.:lol
是蓝了点,我还以为是改过了,不过听到边少说就山哥一人吃到独食,蓝点也不错!
大面积的冷色衬托出暖色的主题,好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