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26 20:33:25
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
影迷 发表于 2011-7-26 20:51:45

漂亮的火把节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0:57:11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我们也没有拍到近景.可惜.得一头丢一头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6 20:57:4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动白平衡.有点偏蓝.

蓝的是正点,我认为不偏色。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23:54:08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的是正点,我认为不偏色。

大师肯定我就放心了.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7 15:04:28

这个蓝色我也喜欢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7 16:18:14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7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蓝色我也喜欢

边版也肯定了.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7 22:23:29

边版也肯定了.:lol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7-27 23:54:38

是蓝了点,我还以为是改过了,不过听到边少说就山哥一人吃到独食,蓝点也不错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8 09:04:41

大面积的冷色衬托出暖色的主题,好片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水城玉舍火把节全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