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小安 的帖子
因出门在外,用老的小本小P了一下,可能过了但没看出来。谢谢观赏与指点。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观赏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感谢边少老师观赏与捧场!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讲究,倒数第二p喜欢,欣赏学习。
荷花难拍,好片
好漂亮呀,不会是地委吧?
夭夭 发表于 2011-7-27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呀,不会是地委吧?
:D是北京啊,还要待段时间,暂时不能和大家一起去拍片了。:(
这组荷花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.
荷韵清香高实在是高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