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 发表于 2011-7-26 17:38:33
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
因出门在外,用老的小本小P了一下,可能过了但没看出来。谢谢观赏与指点。:handshake

海顺 发表于 2011-7-26 17:39:49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观赏

海顺 发表于 2011-7-26 17:41:30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感谢边少老师观赏与捧场!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05:44

:victory::victory: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7 01:05:40

构图讲究,倒数第二p喜欢,欣赏学习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7 15:06:40

荷花难拍,好片

夭夭 发表于 2011-7-27 19:02:19

好漂亮呀,不会是地委吧?

海顺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4:11

夭夭 发表于 2011-7-27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呀,不会是地委吧?

:D是北京啊,还要待段时间,暂时不能和大家一起去拍片了。:(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9 00:33:59

这组荷花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.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7-29 00:59:10

荷韵清香高实在是高高手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荷塘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