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29:26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29:57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30:35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31:10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31:41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32:18
海顺
发表于 2011-7-25 14:32:56
小安
发表于 2011-7-25 17:04:41
漂亮呀!!不过颜色好像过了点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把相机设置调过的。(自我感觉,如有不对请勿怪)
片子很喜欢。哈哈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26 00:37:01
亭亭玉立.好漂亮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26 09:47:31
艳而不俗,构图讲究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