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承蒙两位大师如此抬爱学生受宠若惊啊,只不过学生在设计的领域里喜爱一些禅学理念,所以不经意的说到了摄影上,让大师见笑了,
本帖最后由 泥堆 于 2011-7-29 16:44 编辑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一个美字了得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泥堆老师的赞扬!欢迎您常来我们深圳站交流指导!:handshake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26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,我顶!
北国风光,池塘里倒影更是添姿添彩!
:victory:
精彩!!:victory:
欣赏学习!:victory: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顶:victory: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谢谢您的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太有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