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不敢当啊,我们互相学习。我很欣赏老师您的作品,干净,色彩不乱,构图严谨,很有一点禅学的精气。学习
向老师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好漂亮!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哈哈老师不敢当啊我们应该向您老学习呀!谢谢您光临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晓雪版主光临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哈哈 空玄老师很谦虚啊!由此可以看出您高尚的人品。我那敢担当您的老师啊!我就是看您的作品,学习了不少东西,受到很大启发。真诚希望您今后多多给予指导、帮助、支持!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!:handshake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老师的大作就体现出了老师的谦虚精神,我真的要好好向老师多学习学习,希望老师要多多指教啊!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哈哈 空玄老师越来越让人佩服了!业精于勤、精业于钻,学无止境。空玄老师深得孔孟之道,谦虚好学,着实让人仰望。。。。。。!:victory::handshake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29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哈哈 空玄老师越来越让人佩服了!业精于勤、精业于钻,学无止境。空玄老师深得孔孟之道, ...
说得很在理!顶!!:handshake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7-29 12:04 编辑
空玄 发表于 2011-7-27 08:46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不敢当啊,我们互相学习。我很欣赏老师您的作品,干净,色彩不乱,构图严谨,很有一点 ...
空玄老师就是一位很谦虚又有品味的"好色"人,很欣赏!!:handshake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