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光影,小品大作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喀,虚实有致,焦外迷人。还已为是上了什么牛头呢:victory:
定焦有威力!
这个头不错,在老师的指导下更拍得好呢!
拍摄精到,用光讲究,大光圈魅力无穷~ :handshake
回复 雄鹰 的帖子
谢谢欣赏:victory: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邓朝俊 的帖子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