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19 21:49:15

好光影,小品大作!:handshake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9 23:14:40

好喀,虚实有致,焦外迷人。还已为是上了什么牛头呢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0 09:56:17

定焦有威力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0 10:41:33

这个头不错,在老师的指导下更拍得好呢!

苍海 发表于 2011-7-26 08:23:52

拍摄精到,用光讲究,大光圈魅力无穷~ 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6:27

回复 雄鹰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6:43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7:23
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7:35
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7:43

回复 邓朝俊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标头拍的静物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