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6 14:38:43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标头拍的静物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6 14:39:10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标头拍的静物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6 14:39:36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标头拍的静物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6 14:40:07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标头拍的静物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6 14:40:41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标头拍的静物

雄鹰 发表于 2011-7-16 15:16:44

很好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9 00:04:58

拍得不错.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9 10:27:18

感觉不错,你的机会很好,有人专门指导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7-19 17:19:36

光影不错哦!用光很精准,好拍摄:victory:

邓朝俊 发表于 2011-7-19 19:44:52

拍得好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标头拍的静物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