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学习:victory:
:)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
谢谢关注
曝光再准点就好了, 嘿嘿 ,拙见。 菜鸟留
咱老乡,说点个见(个人之见),不当之处见谅。
1.构图单调,有千篇一律之感。2.焦距问题。
景深把握的很好,赞一个。:)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小花妞点评:handshake
喜欢这组花卉小品
回复 谢文强 的帖子
呵呵,谢谢老谢关注,提点意见有待进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