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丽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
小片拍摄的不错,如:二、四、六、七、片和最后一幅景深把握的真好,只是有一点个别片子好像跑焦了。
是一组美图、应加分!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有些片子曝光上是不是有点不准啊还是故意的 喜欢那个黄花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高老师的点评,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谢谢方老师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好的
鲜花盛开,有的叫不出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