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1-7-12 15:40:56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田园风景美 :)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12 19:49:28

下次再有这种事,记得把玻璃擦一下,车窗玻璃太脏了,蓝天上斑点太多。(早点擦好,不要见了好景再去擦)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3 14:16:24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12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再有这种事,记得把玻璃擦一下,车窗玻璃太脏了,蓝天上斑点太多。(早点擦好,不要见了好景再去擦)

你这主意好,但一闪而过的风景等你擦好了也就没了...还有,也只能擦里面,玻璃的外面更脏...;P;P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3 14:47:27

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

谢谢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3 14:48:00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点评与鼓励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13 16:30:53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3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主意好,但一闪而过的风景等你擦好了也就没了...还有,也只能擦里面,玻璃的外面更脏...

;P;P

迷影 发表于 2011-7-13 17:25:36

很漂亮,应该让火车暂停一会,下车一定拍到精品,呵呵!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4 19:00:27

迷影 发表于 2011-7-13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应该让火车暂停一会,下车一定拍到精品,呵呵!!

那就变成专列啦...;P;P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5:52:57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5:53:38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3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主意好,但一闪而过的风景等你擦好了也就没了...还有,也只能擦里面,玻璃的外面更脏...

;P;P;P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车上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