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0:04

车上掠影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在昆明去广州的列车上拍了一点PP,车窗有些脏显得不是太清晰。

076γ γ γ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1:28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891/ / /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2:3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350グ グ グ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3:31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632﹟ ﹟ ﹟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4:33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201* * *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6:55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350И И И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8:21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095F F F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11 10:59:4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,,,

921℅ ℅ ℅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1-7-11 14:01:2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欣赏

┈ ┈ ┈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1 16:05:4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34 编辑

隔着玻璃,还拍得这么好,难得!精神更可敬!!:victory:

563Υ Υ Υ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车上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