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色 发表于 2011-7-10 21:27:00

原色 发表于 2011-7-10 21:27:26

原色 发表于 2011-7-10 21:27:5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0 21:30:57

p1,p2似乎凝重了些、荷花还是要展现艳而不俗的美(我个人之愚见)。也许是对新镜头(大白)还有待熟悉过程。总之构图应该是值得称赞的。p10焦不实还是独创新意境?!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原色 发表于 2011-7-10 21:35:32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0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,p2似乎凝重了些、荷花还是要展现艳而不俗的美(我个人之愚见)。也许是对新镜头(大白)还有待熟悉过程。 ...

多谢方老师指点!P10没调清晰,手动调的

下雪 发表于 2011-7-12 13:18:40

“屋后荷花正香”——你家在荷塘旁?好地利!机位离荷花远不?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1-7-12 13:31:17

“大白”是变焦头中的远摄利器,画质不容置疑,拍荷亦然。组图中5片最佳,其他好几幅都存在对焦问题,无论手动还是自动对焦建议多用点测。:lol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7-12 18:45:45

不错,欣赏!

原色 发表于 2011-7-12 20:01:47

下雪 发表于 2011-7-12 1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屋后荷花正香”——你家在荷塘旁?好地利!机位离荷花远不?

离莲花太远了,我嗨架试用劲调都没调清楚:P。再有不清晰的就偷懒根本没用脚架:P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12 21:53:01
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7-12 21:54 编辑

讲究光影和构图了的,头不错,要练铁手哦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