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,p2似乎凝重了些、荷花还是要展现艳而不俗的美(我个人之愚见)。也许是对新镜头(大白)还有待熟悉过程。总之构图应该是值得称赞的。p10焦不实还是独创新意境?!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0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,p2似乎凝重了些、荷花还是要展现艳而不俗的美(我个人之愚见)。也许是对新镜头(大白)还有待熟悉过程。 ...
多谢方老师指点!P10没调清晰,手动调的
“屋后荷花正香”——你家在荷塘旁?好地利!机位离荷花远不?:lol
“大白”是变焦头中的远摄利器,画质不容置疑,拍荷亦然。组图中5片最佳,其他好几幅都存在对焦问题,无论手动还是自动对焦建议多用点测。:lol
不错,欣赏!
下雪 发表于 2011-7-12 1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屋后荷花正香”——你家在荷塘旁?好地利!机位离荷花远不?
离莲花太远了,我嗨架试用劲调都没调清楚:P。再有不清晰的就偷懒根本没用脚架:P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7-12 21:54 编辑
讲究光影和构图了的,头不错,要练铁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