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7-9 21:24:38

视角构图表现的有气势,云彩精彩。第五幅比较完美。

星空 发表于 2011-7-9 22:38:56

精彩大片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7-9 22:40:22

精彩大片!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7-10 14:19:29

知识是在不断的学习中

颍水风光 发表于 2011-7-10 16:16:19

一个字:美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7-10 21:31:00

谢各位老师与影友的浏览和点评,互相探讨,共同进步!:victory: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-7-11 14:29:00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漯河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