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7-9 21:24:38
视角构图表现的有气势,云彩精彩。第五幅比较完美。
星空
发表于 2011-7-9 22:38:56
精彩大片!
星空
发表于 2011-7-9 22:40:22
精彩大片!
老杜好人
发表于 2011-7-10 14:19:29
知识是在不断的学习中
颍水风光
发表于 2011-7-10 16:16:19
一个字:美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7-10 21:31:00
谢各位老师与影友的浏览和点评,互相探讨,共同进步!:victory: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7-11 14:29:00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