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7-7 16:52:23

一组漯河风光

漯河风光

lhdzt2007 发表于 2011-7-7 21:24:27

此组漯河美景拍的好给于奖励   
请给这几个小花照片下个定义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7-7 22:18:24

这是南方花卉,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,还得请教高手。:lol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1-7-8 14:34:3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1-7-8 22:07:30

不错漂亮,欣赏啊!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11-7-9 10:03:02

漂亮,认真的摄影态度,值得学习。天空云彩表现不错,广角表现大场面,大气。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1-7-9 13:10:55

机会抓住,欣赏佳作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-7-9 14:21:45
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漯河风光很气派,在拍摄时间上调整一下一定是好片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7-9 15:09:53

有几个问题:一直水平线的问题,应该和睡眠保持一致。二是形变问题,尝试下不用最广的焦距,控制形变。

迷影 发表于 2011-7-9 21:16:34

段老师最近很少有作品发表,一发表就一鸣惊人,表现手法独到,构图非常合理,广角运用到位,欣赏欣赏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漯河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