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 发表于 2011-6-28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或许有人会感到美中的不足,白鹭不会唱歌。但是白鹭的本身不就是一首很优美的歌
吗?——不,歌未免太铿 ...
欣赏白冰老师的白鹭之歌,优美!
:handshake
好漂亮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谢谢喜欢
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
谢谢光临、指教:handshake
真漂亮,欣赏
回复 山里人 的帖子
谢谢光临
欣赏学习:victory: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谢谢
:victory:欣赏了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谢谢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