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类一般站得又远又高,对着天空取景,很不容易呀!:lol
谢谢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7-24 0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类一般站得又远又高,对着天空取景,很不容易呀!
好拍!欣赏!!
谢谢
欣赏!
谢谢
白鹭拍很漂亮,文字说明帮助我们欣赏,谢谢白冰版主!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临帖
欣赏学习:victory: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光临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