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6-14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篇《登梧桐山记》!词汇丰富,文笔流畅,读之如与君同行。好作品,好点评。齐头并进。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您欣赏!真诚欢迎您来深圳站发帖:handshake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哦,好的,只是在广东站发了,相同的帖子就不好再在这边发。谢谢!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
回复 我心依旧 的帖子
谢谢元老的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邵元老的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lulu 的帖子
哈哈您的作品很有创意、个性,来吧!:handshake让我们好好学习学习。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lulu 发表于 2011-6-27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哦,好的,只是在广东站发了,相同的帖子就不好再在这边发。谢谢!
好孩子,在省站发,在这里发都是一样,祝你快乐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