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6-14 13:42:53

好一篇《登梧桐山记》!词汇丰富,文笔流畅,读之如与君同行。好作品,好点评。齐头并进。

迷影 发表于 2011-6-14 14:27:53

云雾缭绕,郁郁葱葱,真是好地方,记载的很详细,感谢分享。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5:09
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
谢谢你的点评和鼓励!:handshake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:46
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
谢谢主席欣赏!:handshake

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1-6-19 16:35:08

:):):)好好欣赏一番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6-19 21:49:51

回复 西部放歌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捕风捉影 发表于 2011-6-20 21:19:29

好帖、好文章:victory::victory: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6-21 21:56:55

回复 捕风捉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欢迎来深圳站发帖:handshake

吉祥 发表于 2011-6-25 19:51:03

沙风 发表于 2011-6-9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思横溢,图文并茂,十分欣赏!!

欣赏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6-26 10:17:15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吉祥老师欣赏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登梧桐山记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