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篇《登梧桐山记》!词汇丰富,文笔流畅,读之如与君同行。好作品,好点评。齐头并进。
云雾缭绕,郁郁葱葱,真是好地方,记载的很详细,感谢分享。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谢谢你的点评和鼓励!:handshake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谢谢主席欣赏!:handshake
:):):)好好欣赏一番
回复 西部放歌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好帖、好文章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捕风捉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!欢迎来深圳站发帖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1-6-9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思横溢,图文并茂,十分欣赏!!
欣赏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谢谢吉祥老师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