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1 16:38:27

真是一个好地方,拍得不错!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9:36:53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:handshake初学者,呵呵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4 12:36:03

拍得不错!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6 14:10:58

好地方.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6-7 21:01:44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~~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6-7 21:02:05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:handshake是很好的地方,美不胜收~谢谢观注~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8 09:17:32

好景色!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6-8 09:24:17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:lol谢谢~~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6-8 17:14:04

美景,美图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4 11:02:50

漂亮,我要好好学习哦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香格里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