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生态的美.喜欢.
拍得很不错,拍风光片注意水平线。:)
美景。美图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0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下次多改进,谢谢指点~~~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~`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:handshake是的~~
回复 小金007360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~~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好的,谢谢老师指点~~下次拍的时候,会注意了~`:handshake
美景 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