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5-30 23:38:11

原生态的美.喜欢.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5-31 00:34:00

拍得很不错,拍风光片注意水平线。:)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5-31 09:02:30

美景。美图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1:20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0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恩下次多改进,谢谢指点~~~:handshake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1:47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~`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3:55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:handshake是的~~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4:17

回复 小金007360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~~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1:34:48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好的,谢谢老师指点~~下次拍的时候,会注意了~`:handshake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5-31 12:36:18

美景 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5-31 12:56:27
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~~~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香格里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