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阳春 的帖子
春菊,是不是你啊?谢谢您,欢迎您!:handshake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建蓉你好,腰好些了吗?攀枝花炳草岗德克士旁有个回春堂药店,里面有“舒筋健腰丸”可以适用一下。祝健康快乐!
回复 阳春 的帖子
春菊,我就知道是你,你在默默地支持我!谢谢关心,腰已经好差不多了,谢谢!:handshake
美极了!养眼 欣赏学习。
欣赏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回复 我心依旧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拍摄漂亮,特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巴山游民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