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艳丽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谢谢吉祥老师光临!:handshake
构图用光都很棒!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十分欣赏。
第一张光影具佳,后面两张可以印刷贺卡:victory:
p1用光很讲究 极佳
漂亮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谢谢颜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