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 发表于 2011-5-24 13:25:48

色彩艳丽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24 15:31:11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吉祥老师光临!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5-24 17:53:38

构图用光都很棒!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1-5-25 10:08:53

十分欣赏。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5-25 10:36:42

第一张光影具佳,后面两张可以印刷贺卡:victory: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5-25 22:33:49

p1用光很讲究 极佳

阳春 发表于 2011-5-26 22:50:23

漂亮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27 22:34:41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27 22:40:19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27 22:44:45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谢谢颜老师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君子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