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6-5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是吗,那真太巧了,以影会友,多发片多交流哦!:handshake
不错哦,老房子都照的那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