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6-5 10:12:58

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
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6-5 10:13:07

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
海顺 发表于 2011-6-11 15:07:41

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6-5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的故乡啊!你的照片里有我小时候住过的老屋!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,好亲切!非常感谢作者!

是吗,那真太巧了,以影会友,多发片多交流哦!:handshake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4 10:54:46

不错哦,老房子都照的那么漂亮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千里走单骑》中地戏故乡詹家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