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16:50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18:51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19:20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19:50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20:22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21:04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20 00:21:5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5-22 01:30:26

非常喜欢这组片子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23 09:37:47

石头屋难得一见!

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1-5-30 15:16:07

反正下回去旧州时候就要去见证奇迹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千里走单骑》中地戏故乡詹家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