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5-9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啊,我还正准备去镇远,先学习一下了!
到镇远别忘了再去舞阳河转转哦,我因故没去有点遗憾,呵呵
视角就是不一般
夭夭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就是不一般
:handshake欢迎新影友!多发片交流分享,可千万别“逃之夭夭”哦!;P;P
好摄
要去
:victory:
精彩!欣赏。:victory:
精彩!欣赏。:victory:
好地方,好景色。谁要去约我哈!:handshake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