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
发表于 2011-5-5 18:45:24
海顺
发表于 2011-5-5 18:50:09
JZP
发表于 2011-5-5 20:38:49
:victory:向往
JZP
发表于 2011-5-5 20:59:13
好美!一定去瞅瞅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5-6 01:10:45
拍得很精采.欣赏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6 08:32:18
精彩,拍得好!
艳阳天黎平
发表于 2011-5-7 08:37:29
再见东方威尼斯,心中感慨很多。
边少
发表于 2011-5-9 06:20:47
漂亮的一组片子
海顺
发表于 2011-5-9 07:24:07
感谢楼上老师们的关注和鼓励!
原生态
发表于 2011-5-9 20:43:20
好美啊,我还正准备去镇远,先学习一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