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30 20:50:43

回复 三只眼chy 的帖子

光色迷人,动感十足!

谢谢三只眼临帖!鼓励!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5-5 16:36:54

本帖最后由 景由心造 于 2011-5-5 16:37 编辑

时机把握得好,数据掌控得好。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5 17:48:28

精彩

自在 发表于 2011-5-23 20:48:17

学习了!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23 22:34:30

欣赏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6-13 09:38:40

欣赏 :victory::victory:

宜宾老树 发表于 2011-6-25 08:08:48

漂亮!!!!!!!!!!!!!!!

兰花草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5:28

非常美的夜景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2 06:27:06
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古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