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随缘隐士 于 2011-4-26 00:01 编辑
神奇!太美!自叹不如!学习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老师过谦了,老师是我学习之楷模,初到发帖,还望多多指导!再次谢意!!!
欢迎新朋友,好拍摄,很美的夜景,奇妙奇幻。欣赏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5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奇!太美!自叹不如!学习了!
老师过谦了,老师是我学习之楷模,初到发帖,还望 ...
可在省内各站发帖交流。后期手段令人羡慕!!!:handshake:handshake
隐士充分把握了古城傍晚的最佳天光
把车水马龙的流光发挥到极致
通过冷暖的对比,动静的结合
用摄影语言唱出了音乐的灵动
要是有晚霞的夜晚,天空不再是单一的蓝,可能更加完美:victory:
真美!高手。欣赏学习。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欢迎新朋友,好拍摄,很美的夜景,奇妙奇幻。欣赏了。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鼓励!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可在省内各站发帖交流。后期手段令人羡慕!!!
老师的鼓励!给力!我将再接再励!
回复 古捣东西 的帖子
隐士充分把握了古城傍晚的最佳天光
把车水马龙的流光发挥到极致
通过冷暖的对比,动静的结合
用摄影语言唱出了音乐的灵动
要是有晚霞的夜晚,天空不再是单一的蓝,可能更加完美
谢谢古捣的赏评!鼓励!给力!
回复 平头 的帖子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鼓励!
光色迷人,动感十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