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5 23:53:09

本帖最后由 随缘隐士 于 2011-4-26 00:01 编辑

神奇!太美!自叹不如!学习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
老师过谦了,老师是我学习之楷模,初到发帖,还望多多指导!再次谢意!!!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6 11:29:45

欢迎新朋友,好拍摄,很美的夜景,奇妙奇幻。欣赏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6 17:05:57
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5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奇!太美!自叹不如!学习了!

老师过谦了,老师是我学习之楷模,初到发帖,还望 ...

可在省内各站发帖交流。后期手段令人羡慕!!!:handshake:handshake

古捣东西 发表于 2011-4-26 18:12:22

隐士充分把握了古城傍晚的最佳天光
把车水马龙的流光发挥到极致
通过冷暖的对比,动静的结合
用摄影语言唱出了音乐的灵动
要是有晚霞的夜晚,天空不再是单一的蓝,可能更加完美:victory:

平头 发表于 2011-4-26 20:50:45

真美!高手。欣赏学习。
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6 21:11:57
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
欢迎新朋友,好拍摄,很美的夜景,奇妙奇幻。欣赏了。
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鼓励!
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6 21:15:50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可在省内各站发帖交流。后期手段令人羡慕!!!

老师的鼓励!给力!我将再接再励!
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6 21:20:32

回复 古捣东西 的帖子

隐士充分把握了古城傍晚的最佳天光
把车水马龙的流光发挥到极致
通过冷暖的对比,动静的结合
用摄影语言唱出了音乐的灵动
要是有晚霞的夜晚,天空不再是单一的蓝,可能更加完美

谢谢古捣的赏评!鼓励!给力!

随缘隐士 发表于 2011-4-26 21:21:49

回复 平头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鼓励!

三只眼chy 发表于 2011-4-29 14:00:26

光色迷人,动感十足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古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