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4 15:55:09

影调很好,用光讲究!好手法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4 15:55:50

影调很好,用光讲究!好手法!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5-6 13:59:31

构图美、照得美、环境美

给心情放个假 发表于 2011-6-5 10:33:09

很漂亮的片子!可惜作者弄错了地方,石头寨不是镇宁的,现在是黄果树管委会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16:07:37

我也才知道.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4 17:03:37

:victory: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4 18:06:0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4 18:06:1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25 10:55:45

太漂亮哦,都喜欢阿,老师多指教哈,学习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5 21:10:37

学习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生梦的石头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