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4 15:55:09
影调很好,用光讲究!好手法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4 15:55:50
影调很好,用光讲究!好手法!
小金007360
发表于 2011-5-6 13:59:31
构图美、照得美、环境美
给心情放个假
发表于 2011-6-5 10:33:09
很漂亮的片子!可惜作者弄错了地方,石头寨不是镇宁的,现在是黄果树管委会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24 16:07:37
我也才知道.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24 17:03:37
:victory:
山外山
发表于 2011-8-24 18:06:02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山外山
发表于 2011-8-24 18:06:17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8-25 10:55:45
太漂亮哦,都喜欢阿,老师多指教哈,学习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8-25 21:10:37
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