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4-23 21:26:59
摄于镇宁石头寨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23 22:38:54
打月亮,;P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23 22:48:01
打得好.
扎西
发表于 2011-4-24 10:38:23
真是美的享受
我是你的影子
发表于 2011-4-26 08:56:42
好景、好拍摄!!!欣赏
龙云
发表于 2011-4-26 16:05:58
好拍摄:victory:
边少
发表于 2011-4-29 22:54:52
漂亮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29 23:52:45
好风光好拍摄.
邓朝俊
发表于 2011-5-1 20:38:29
最喜欢P6,P7要是有前景可能会更好。
小金007360
发表于 2011-5-3 12:00:04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