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8-11 14:15:31

学习构图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1 16:22:47

美!!宁静!!!心静!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2 08:16:21

构图.用光:victory: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5 10:17:24

舒服.特别是第三,第四,和最后两张最喜欢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15 14:24:10

非常喜欢这组片子,因为自己也喜欢打日落,秋天快到了也是拍摄日落的好时节。
很喜欢大叔中间的几张片子。有点忧伤却又充满希望,因为日落后期待日出,有点辞旧迎新的感觉。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8-15 22:04:37

好久没见大叔的片子了。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4:44

欣赏:victory: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8 18:04:35

学习构图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8-18 18:43:16

一支枯树陪上残阳,别有一番古道西风瘦马的感觉,支持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21:56:45

欣赏!学习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宁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