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构图
美!!宁静!!!心静!!!
构图.用光:victory:
舒服.特别是第三,第四,和最后两张最喜欢
非常喜欢这组片子,因为自己也喜欢打日落,秋天快到了也是拍摄日落的好时节。
很喜欢大叔中间的几张片子。有点忧伤却又充满希望,因为日落后期待日出,有点辞旧迎新的感觉。
好久没见大叔的片子了。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:victory:
学习构图
一支枯树陪上残阳,别有一番古道西风瘦马的感觉,支持!
欣赏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