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4-18 10:06:07
好片子,用光讲究,学习了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18 22:56:45
宁静致远...淡淡的忧伤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19 23:33:16
宁静致远...淡淡的忧伤:victory:
边少
发表于 2011-4-20 06:54:12
拍摄精美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21 22:24:44
喜欢....淡淡的忧伤
边少
发表于 2011-4-22 12:46:13
:victory: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23 22:37:13
好拍摄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4-23 22:46:02
顶一下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4-25 20:21:40
欣赏.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1 06:16:28
这组片子今天看来还是那么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