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河岸的老柳树(组片)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2 14:28 编辑 ]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2 14:29 编辑 ]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2 14:29 编辑 ]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4-22 14:30 编辑 ] 一个字好!两个字很好! 当拍摄由唯美到一种意境.......
欣赏.......体味......陶醉......
回复 #9 经典一色 的帖子
滋养我们的母亲河,我们是再熟悉不过了。每当晨练经过河边的这些老柳树,看到河岸外城市的变迁,总有一些感觉~~~~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