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10 11:04:48

真美!特别喜欢6号,那种意境就象一首唐诗宋词能让人慢慢品味!

醉影 发表于 2008-12-10 14:02:17

仿佛能听到老柳树向我们诉说着世间的沧桑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10 18:39:30

再次欣赏 向白老师学习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10 20:44:08

精彩制作,精彩拍摄,好题材,特别欣赏,学习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1 10:42:57

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8-12-10 12:4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制作,精彩拍摄,好题材,特别欣赏,学习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多谢鼓励!等着欣赏你的大片!

千年狐 发表于 2008-12-13 21:35:12

意境很美--诗画相溶----不错---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3 22:29:47

谢谢雨打芭蕉醉影   超然视觉新世纪千年狐关注!希望多提宝贵意见。

[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12-13 14:33 编辑 ]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岸的老柳树(组片)